日本动画《Anima Yell!》首波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 动画于10月放送

发布日期:2018-07-21

漫画家「卯花つかさ」连载於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的人气漫画《Anima Yell!》(アニマエール!),於今年初对外发表了动画化消息。如今官方宣布播映日期为10月份。近日,首波主视觉图、宣传pv等情报在网络上得到了公开。


根据动画官方所公布出的消息,可以确定「动画工房」会负责整体改编制作,并邀请到「佐藤雅子」、「志茂文彦」和「天﨑まなむ」等人来担任主要制作人员,声优方面则有「尾崎由香」、「山田唯菜」、「井泽美香子」、「楠木友利」及「白石晴香」等人。


乐於助人的鸠谷小羽,在初中即将毕业时了解到了啦啦队活动并被其所吸引,在高中与有过啦啦队活动经验的有马日诘、青梅竹马的猿渡宇希一起

成立了啦啦队同好会。她们那积极乐观、拚命努力的啦啦队活动,今天也能让他人精神振奋!!

【制作团队】

监督:佐藤雅子

系列构成、剧本: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天﨑まなむ

制作:动画工房

【声优阵容】

鸠谷小羽:尾崎由香

有马日诘:山田唯菜

猿渡宇希:井泽美香子

馆岛虎彻:楠木友利

牛久花和:白石晴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