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神域GGO》莲粘土人推出 预定于12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7-19

在此前的4月新番当中,《刀剑神域GGO》的动画深受大家的好评,动画作品的女主角莲自然也拥有着不错的人气。近日,《刀剑神域GGO》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莲的粘土人,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为了更好地体现莲的特征,粘土人包含不安、射击、惊恐等各种表情供大家进行替换。

这款粘土人的高度为100mm,价格是4444日元,约合人民币264元,预计今年12月正式出货


日本动画《Gun Gale Online》改编自时雨泽惠一原作、黑星红白插画、川原砾监修的《刀剑神域》外传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10月1日在“电击文库 秋之祭典2017”中发表制作企划 。《Gun Gale Online》动画由Studio 3Hz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枥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

故事讲述了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s因为身高感到自卑而无法顺利地与现实世界的人相处,但是VRMMO“GGO”改变了她。在获得了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小比类卷香莲就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份驰骋于GGO世界里。这时有一名美女玩家“Pitohui”出现在她眼前。两人都是GGO内稀有的女性玩家,而且也意气相投。某一天,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