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MODEROID 鹤望兰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年发售

发布日期:2018-07-19

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共同制作,今年最火红的机器人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近日,日本动漫周边厂商推出了一款以广与02搭乘的机体「鹤望兰」的动漫手办,呈现钢铁少女的真实面貌。价格4,537日圆,预定2019年1月发售。

透过コヤマシゲト监修,坂埜竜(dragon studio)制作造形,打造出惹人怜爱的高贵机体,产品全高约18cm,各关节可动,内有白、朱红、灰3种成型色零件,以及部分上色完成零件,只要组装起来就能重现剧中样貌。另附两种脸部零件,有上色完成的脸以及可用贴纸做出表情的素脸,还附有约27cm的巨大长枪Queen Pike、盾牌与辅助支架,长枪上的线路採用软质材质制作,相当值得粉丝收鑶喔!

手办名称:MODEROID 鹤望兰

作品名称:DARLING in the FRANXX

手办规格:PS&ABS制组装式塑胶模型・无比例

全高:约18cm

原型制作:坂埜竜(dragon studio)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4,537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1

Code:002(ゼロツー)是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登场角色。

《DARLING in the FRANXX》是由TRIGGER和A-1 Pictures共同制作的原创科幻电视动画,舞台设定在遥远的未来。《DARLING in the FRANXX》动画于2018年1月13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BS11首播。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