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怪物弹珠 The Movie 天空的彼端》声优阵容与预告PV公布 动画于10月上映

发布日期:2018-07-19

拥有广大客群的热门手机游戏《怪物弹珠》于2015年时回应了玩家的期待改编为网路动画、而剧场版作品《怪物弹珠 The Movie 天空的彼端(暂译)》也已确认会在今年10月5日于日本地区上映,继官方公开了制作团队之后。近日,《怪物弹珠 T》动画官方又发表了《怪物弹珠 The Movie 天空的彼端》声优阵容与预告PV。

《怪物弹珠 The Movie 天空的彼端》预告PV视频:

这次剧场版将会邀请曾主演过电视剧《死亡笔记本》与《Unnatural》、电影《东京食种》,并拿下多次日本电影奖项、日剧奖项的「洼田正孝」担任主角カナタ的配音,此外广瀬爱丽丝、细谷佳正、悠木碧、山寺宏一等人也会参予演出。这也是洼田正孝首次接演动画配音的工作,他表示目前正在与广濑小姐讨论对白的诠释,希望能好好演出这两位角色,请大家到时后好好好观赏两人的成长与勇姿。


【制作团队】

监督:锦织博

动画制作:Orange

制作:XFLAG

配给:华纳兄弟电影


【声优阵容】

カナタ:洼田正孝

ソラ:广瀬爱丽丝

トウヤ:细谷佳正

ユウナ:悠木碧

センジュ:山寺宏一

《怪物弹珠 The Movie 天空的彼端》动画由动画公司Orange负责制作,著名演出家「锦织博」就任监督一职。2015年5月12日,mixi社长森田仁基发表了公司旗下游戏《怪物弹珠》的新企划,内容包括动画化 及3DS版游戏的发售,其中网络动画将以每集7分钟左右的短篇形式制作 ,动画第一季分两期。

《怪物弹珠 The Movie 天空的彼端》叙述多年前东京的一部份地区突然飘上了空中,此后东京就被分为空中都市「旧东京」及留在地面上的「新东京」两地,不管是电波联络或物理干涉都被彻底隔离。多年之后,在地面生活的少年偶然遇见了来自天空的少女,他们的行动将决定世界的命运。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