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大闹西游》先导海报曝光 动画于2018年上映

发布日期:2018-07-19

自从国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大热之后,《西游记》最近几年一直都是大热题材,不过想要赶超《大圣归来》并不容易。7月18日,又一部新的西游题材国产动画电影《大闹西游》曝光了先导海报。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这个大圣的身形似乎有些魁梧啊,显得那只想要拖走大圣的小蓝猴很娇小,难道他要和大圣一起“撼动乾坤”?

据悉,《大闹西游》动画电影由深圳市谜谭动画有限公司、深圳迷宫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荣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童创风暴文化有限公司及深圳铁树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导演马系海、制片人谭贵彬、总策划李国凯、创作导演杨楚、编剧张琛及美术指导秋鸿共同打造。

《大闹西游》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大闹西游》动画电影将在2018年亮相上映,值得期待。

《大闹西游》在制作上力求还原恢弘奇幻的西游奇景,在海报及预告片的呈现上,无论是毛发的处理、光影的呈现,还是生态环境细节饱满的生动展示,都比以往3D动画高出一个档次。

玩具孙五元自认是美猴王,却因拿不出金箍棒在玩具世界饱受嘲笑。机缘巧合之下,孙五元只身一人进入了西游世界,并偶遇被赶回花果山的孙悟空。一心想要金箍棒的孙五元死缠烂打,孙悟空无奈提出条件:孙五元要拜其为师,学成后就把金箍棒给他。不料牛魔王暗中挑拨,唆使五元偷走了金箍棒,并将其抢走。慌忙逃回玩具世界的五元发现,世界已被牛魔王所统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