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幻界王》全网播放量已破5亿大关!

发布日期:2018-07-18

中国动画《幻界王》由腾讯动漫出品、堃动漫制作,在5月30日开播后凭借高质量的战斗场面和别具一格的奇幻武侠冒险故事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在动画更新期间更是火气全开,截至目前全网播放量已突破5亿大关!

用心走心的制作、出人意料的反转剧情、独特而又庞大的世界观、奇幻风与中国武侠特色融合的战斗场面,使得动画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持续热议和关注,粉丝们自发在各大社交平台为作品点赞好评。

此前,为了实现粉丝们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看见《幻界王》的期盼,官方还走心推出“痛”南京创意营销企划,《幻界王》主题地铁站全面登陆南京,活动上线当天立马取得了线上线下一致好评。

如今福利再次来袭,“痛”地铁计划再次开启,北京地铁10号线被高调承包,《幻界王》专列登陆“最美国漫地铁”,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这场“跨次元”狂欢,偶遇自家“爱豆”合影打卡吧!同时更多精彩剧情即将解锁,记得每周三一起追更哦~

《幻界王》讲述的是在以“幻魂力”高低决定个人地位的幻界大陆上,幻魂力为零的主人公楚凌霄历经重重挑战,并在同伴的陪伴下一步步成长并逆袭为英雄的故事。目前动画剧情即将进入高潮,一路磕磕绊绊终于成功晋级的楚凌霄踏入了天武学院,却陷入了被高年级学员碾压的绝境之中。

好在楚凌霄借助神体内神秘力量的帮助,成功通过鉴定之门考验,离成为幻魂师又近一步。然而却遭到众人的质疑与围殴,少年成王之路是否能顺利展开尚且成谜……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