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冲田总悟版眼罩周边商品推出 预定9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7-18

再过1个月左右的时间,《银魂》真人版的新作就将正式跟观众们见面了,最近一段时间《银魂》官方也推出了很多有趣的企划。近日,《银魂》官方宣布将联合万代推出一款冲田总悟版本的周边商品,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这款商品名为“映画『銀魂2』沖田の缶ケース付きアイマスク”。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冲田经常在睡觉时使用的眼罩。而眼罩的盒子则是印有真人版冲田(吉泽亮)的形象,看起来非常帅气。这款眼罩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售,价格为3780日元,约合人民币224元。

《银魂》于2004年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开始连载,目前已出版71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册。该作先后被改编为动画、游戏、真人影视剧等作品。故事讲述了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