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第13集单行本将推出初回限定版本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7-18

从2016年开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进行连载,由漫画家「三浦忠弘」所绘制的恋爱喜剧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会从7月14日展开由XEBEC所改编制作的同名电视动画。近日,官方宣布《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最新OAD动画会附赠在最新第13集单行本初回限定版本之中,还会额外附有豪华浴室海报喔!


肉体派灵能师「冬空凩」天生拥有灵异体质,他从小他被恶灵附身因此学会了一身技能及一身债务。凩为了寻求便宜的住处,他住进了谣言有幽灵出没的温泉公寓「摇曳庄」。在那裡出现的却是一位无法投胎的女孩子「汤之花幽奈」……


【制作团队】

监  督:长泽刚

角色设计:竹谷今日子

系列构成:子安秀明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  乐:菊谷知树

制  作:XEBEC


【声优阵容】

冬空凩:小野友树

汤之花幽奈:岛袋美由利

宫崎千纱希:铃木绘理

雨野狭雾:高桥李依

荒霸吐吞子:加隈亚衣

伏黑夜夜:小仓唯

仲居千岁:原田彩枫

神刀胧:小松未可子

信乐小柚:春野杏

日本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是三浦忠弘(ミウラタダヒロ)创作,2016年2月8日开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