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废柴女友爱撒骄》首集原文单行本推出

发布日期:2018-07-18

代表作为《狐仙的恋爱入门》、《天诛×神曲》等作品的漫画家「よしだもろへ」,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展开了笔下最新作品《废柴女友爱撒骄》(ダメなカノジョは甘えたい)连载。近日,日本漫画《废柴女友爱撒骄》首集原文单行本在日本全面上市,各大日本相关渠道都可以购买喔!

日本漫画《废柴女友爱撒娇》「ダメなカノジョは甘えたい」是漫画作者よしだもろへ老师新连载的少女漫画 。

「只.要持续做对的事、总有一天好运会返回到自己身上」––以此为人生信条的男子高中生「上埜一等」,生活在单亲家庭之中、不管是家事或打工都必须要自己来,而且还不擅于拒绝别人的要求……当这样的他倒霉到极点的时候,却意外遇到了住到隔壁的爱撒骄大姐姐,一场姐弟恋爱喜剧就此开幕!!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