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学园BASARA》第一弹主视觉图和番宣PV公布 动画于10月开播

发布日期:2018-07-17

CAPCOM于2005年发行首作的动作游戏《战国BASARA》,起初以强烈的角色趣味风格引起玩家们的关注,其后历经多次改版并在2009年TV动画化,发展成一个具有广大人气的成熟IP,而各种延伸作品也跟著出现,其中的 《学园BASARA》正是让诸多故事裡的战国转变为高中生、教师的身份在现代校园中活跃互动,呈现与本传不同的魅力,而《学园BASARA》TV动画版将会在10月播映。近日,动画官方于「BASARA祭2018~夏之阵~」活动上公开了主视觉图第一弹和PV影像。

主视觉图第一弹

在揭露影像表现的同时,也确认「西川贵教」将会继续为《战国BASARA》演唱主题曲,除此之外新作舞台剧《斩剧『战国BASARA』苍红乱世 『红』迈向未来的荣耀》将在12月7~16日于东京Alternative Theatre公演,《斩剧『战国BASARA』苍红乱世 『苍』THE PRIDE》公演日期则是在12月21~30日于同地点展开,今年又会是《战国BASARA》多采多姿的一年。

西川贵教再次献声

《斩剧『战国BASARA』苍红乱世 》

【制作团队】

原作:CAPCOM

原作监修:小林裕幸、山本真

监督:大原实

戏列构成:三浦浩儿

角色造型:高田晴仁

制作:Brain's Base


【声优阵容】

伊达政宗: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保志总一朗

片仓小十郎:森川智之

猿飞佐助:子安武人

德川家康:増田俊树

石田三成:关智一

前田庆次:森田成一

长曾我部元亲:石野竜三

毛利元就:中原茂

春日:桑谷夏子

阿市:能登麻美子

浅井长政:辻谷耕史

上杉谦信:朴璐美

武田信玄:玄田哲章

明智光秀:速水奖

织田信长:若本规夫

 日本动画《学园BASARA》改编自《战国BASARA》系列的官方恶搞,于2018年4月2日宣布动画化,由Brain’s Base负责动画制作,计划于10月正式放送。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