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龙珠:超》中1号是如何提升战力?

发布日期:2018-07-17

在《龙珠:超》的动画中17号再登场,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他和悟空他们一起对战吉连,并且在最后存活保证第七宇宙获得胜利,表现的的非常亮眼。不过动画中并没有提及1号是如何提升战力的,很多网友们也是各种猜测。现在在官方发售的场刊《龙珠:超》番外漫画中,这个问题终于被揭晓,竟然是因为有沙鲁做陪练,而且还不是一个。

《龙珠:超》漫画的故事在力之大会出发前,特兰克斯和五天天换好衣服代班17号的工作,17号走后他们遇到7只小沙鲁。17号想起忘了说这7只小沙鲁的事情,他们和当年悟饭干掉的实力差不多,但17号已经驯服他们,所以小沙不敢打带袖标的,小林听到之后说我大概知道你怎么变强了。旁白说其实小沙也有留脑核能复活的特性,所以并不是伪小沙,真的就是当年那7个,感情17号一直在拿这些小沙鲁做陪练啊,怪不的会变得如此之强。

日本国民漫画《龙珠》统授权续篇《龙珠超》 于2015年6月20日起在集英社旗下《V JUMP》8月号上开始连载,由鸟山明担当故事原案,丰太郎(Toyotarou,曾用笔名Toyble)作画执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