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PROJECT》动画第2季视觉图与多项新企划将启动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7-16

这几个月不论是男子偶像还是女子偶像的活动和演唱会都接二连三开跑,有在追小偶像的粉丝们荷包还撑得住吗w?展开活动的同时当然也有不少新情报也跟著公布出,像是《B-PROJECT》在7月15日于幕张展览馆举办的「B-PROJECT SUMMER LIVE2018」中,一次公布多项新企划将启动,从动画到游戏都有全新的展开,喜爱BPRO的粉丝可得小心荷包萝( ・ิω・ิ)!


首先是去年2周年的万圣节活动时所宣布的动画第2季,确定会在2019年1月开播啦!第2季的标题订为《B-PROJECT~絶顶*Emotion~(絶顶*エモーション)》,并且首先公开了「KITAKORE」的动画视觉图,其他团体的视觉图将会在未来陆续公布。

不过饰演女主角澄空翼的「金元寿子」今年5月才刚宣布因前往海外留学,到明年3月前将暂停所有声优活动,不知道动画第2季将会有什麽改变呢?相关消息就只能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公布更多情报萝!

而在动画第1季中登场过的多首插入曲将会全部收录在《「B-PROJECT~鼓动*Ambitious~」Compilation Albums》合辑中,预计在11月28日发售,售价3,240日圆(含税)。

【收录歌曲】

1.鼓动*アンビシャス(B-PROJECT)

2.明日は、今日より梦见よう(KITAKORE)

3.Starrynight Cinderella(北门伦毘沙)

4.コアクマGame(是国竜持)

5.Starlight(THRIVE)

6.Stand to the top(金城刚士)

7.Happy Ending(阿修悠太)

8.LOVE IN SECRET × SEXY NIGHT(爱染健十)

9.梦见るPOWER(MooNs)

10.Color of Heart(増长和南)

11.magic JOKER(音济百太郎)

12.ありが之うのHarmony(王茶利晖)

13.LONELY HEROES(野目龙广)

14.2.5次元でつかまえて(释村帝人)

15.星之月のセンテンス(KITAKORE)

除了动画之外,其他还宣布2019年开始预计展开各团的单独演唱会,第1弹由「THRIVE」的3人首先开唱;2016年为AGF所设立的虚拟电影主题「KING of CASTE」确定製作为广播剧CD;手游《无敌*Dangerous》将进行大幅更新,未来每个月都会有新情报公开。

★《无敌*Dangerous》大型更新特设网站

没有参加到「B-PROJECT SUMMER LIVE2018」的粉丝也不用担心,演唱会已经确定会製作成Blu-ray&DVD,让大家可以买回家多看几次。

这麽多的新企划同时宣布,令人又期待又害怕......害怕荷包君要阵亡啦(›´ω`‹ )!动画和单独LIVE将从2019年开始,广播剧CD、BD/DVD和手游更新则尚未确定时间,在更多追加情报公开以前大家可得做好计画养肥荷包萝~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