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预告片和海报宣传图公布 预定9月上映

发布日期:2018-07-16

由住野夜创作的催泪感人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继漫画化和真人版电影后,其改编剧场版动画也将在9月1日于日本上映。近日,《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动画官方公布出了本篇预告片和海报宣传图像,并宣佈演出过《东京仙履奇缘》、《天使之爱》等日剧的人气影星‧和久井映见,将担任山内樱良母亲的配音,由sumika演唱的主题曲「春夏秋冬」也首次公开。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剧场版动画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脚本:牛嶋新一郎

人物设定・总作画监督:冈勇一

美术监督:小川友佳子 

音乐:世武裕子

动画製作:Studio VOLN


STAFF

山内樱良:Lynn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是由牛岛新一郎执导并编剧,studio VOLN制作的动画电影。该作改编自住野夜原作、loundraw插画的同名轻小说。该片于2018年9月1日在日本上映。

「用普通的句子来表达我和你的关系,实在太可惜了,我果然还是,想吃掉你的胰脏!」一直认为与人保持距离是理所当然的「我」,偶然在医院间捡到了一本书,封面用麦克笔写著《共病文库》四个字。原来这是同班同学‧山内樱良的祕密日记本,裡面记述著活泼开朗的她因为胰脏病的关系,馀命所剩不多,以及临死前希望能完成的所有愿望──因为这样的契机,于是「没有名字的我」成了「没有未来的她」的秘密共有者,看似不情愿的「我」,能完成「她」所有的愿望吗?《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小说中文版由悦知文化出版发行。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