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汤摇庄的幽奈同学》雨野狭雾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10月正式发售

发布日期:2018-07-16

对喜欢福利向作品的老司机来说,今年7月播出的《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动画。而动漫官方也利用动画化的人气。近日,日本动漫《汤摇庄的幽奈同学》官方推出了一系列吸引眼球的企划。这其中就包括了剧中角色雨野狭雾的动漫手办,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从雨野狭雾动漫手办预览图上可以看到手办的具体效果,这位少女是隶属于诛魔忍军的一员,她展现出了威风凛凛的气势,因此在作品当中也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图片当中的她似乎也摆出了正在使用忍术的造型,而1:7的比例也能更好地还原她的魅力。

按照计划,这款动漫手办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售。价格是12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44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动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改编自三浦忠弘原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1月13日发行的《周刊少年JUMP》50号上宣布动画化。动画由XEBEC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14日起每周六在BS11、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是市浦忠弘所作的少年漫画,男主角冬空凩住进了汤摇庄这个闹鬼庄,认识了女鬼汤之花幽奈,只有攻略她并让她升天,男主角才能拥有这里的永久居住权。没有看过的童鞋可以脑补一下,一个光溜溜的女鬼在半空中以不同姿势飘荡着,和她住在一起怎么能不流鼻血呢?反正是女鬼,看了也不构成犯罪。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