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吧!花花万物》与《周六夜现场》因内容调整被下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5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真相吧!花花万物》是一档以消费为主题的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首次将消费行为综艺化,用消费行为为时代画像,让花花世界背后的秘密坦白于观众面前。 14日,有网友曝料称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遭屏蔽下架。节目官博在评论里留言称:大家不要急,正在解决。

14日,有网友曝料称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节目《真相吧!花花万物》遭屏蔽下架。节目官博在评论里留言称:大家不要急,正在解决。

据悉,《真相吧!花花万物》是一档以消费为主题的节目, 通过邀请明星晒出消费账单,揭露隐藏在购物车里的秘密,以阐述嘉宾消费观点和生活态度。

《真相吧!花花万物》是由天猫、优酷、燃烧小宇宙联合出品,《康熙来了》制片人陈彦铭(B2) 携原团队倾心打造,蔡康永和徐熙娣再次携手主持的优酷重点网综。

除此之外,还有有网友发现某视频网站的《周六夜现场》目前也被下架。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两档节目因为内容需要进行部分调整,所以暂时下架调整一周,过后便可重新上架播出。此前被传延播的《中国有嘻哈》和《明日之子2》今晚均正常上线


本文标题:《真相吧!花花万物》与《周六夜现场》因内容调整被下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21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