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LC》系列最新预告PV及光碟发售详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日本动画公司 GAINAX与Production I.G联合制作的原创动画《FLCL》将推出两部新作剧场版动画《FLCL Alternative》《FLCL Progressive》。近日,官方公布了这两部剧场版最新的预告PV及光碟发售详情。

 由日本动画公司 GAINAX与Production I.G联合制作的原创动画《FLCL》将推出两部新作剧场版动画《FLCL Alternative》《FLCL Progressive》。近日,官方公布了这两部剧场版最新的预告PV及光碟发售详情。

剧场版《FLCL Alternative》预定于2018年9月7日在日本上映,剧场版《FLCL Progressive》预定于2018年9月28日在日本上映,这两部剧场版公开了一段时长超过3分钟的最新预告PV,其中可以看到两部剧场版的精彩片段,非常值得期待。另外,剧场版还公开了一张由负责角色原案的贞本义行全新绘制的主视觉图。在《FLCL Alternative》《FLCL Progressive》两部剧场版上映当天官方还将在上映的影院发售先行限定版蓝光碟,每部售价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8元)。

(《FLCL Alternative》先行限定版蓝光碟封面)

(《FLCL Progressive》先行限定版蓝光碟封面)

此外,《FLCL Alternative》《FLCL Progressive》两部剧场版还将于2018年9月5日同时发售两张音乐专辑。一张为收录了由the pillows创作的两部剧场版的主题曲、插曲的CD《「FooL on CooL generation」/the pillows》,售价为不含税24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4元)。另外还有一张收录了主题曲、插曲以及原声音乐的完全版音乐CD,售价为不含税42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2元)。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LC》系列最新预告PV及光碟发售详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