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TARI TARI》全新小说推出 预定8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TARI TARI》是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原创的电视动画。日本动漫《TARI TARI》,在播出后6年宣布将推出全新的小说萝!新作小说标题为《TARI TARI ~芽吹いたり 照らしたり やっぱり时々歌ったり~》,内容以「想制作我们现在的歌曲」为目标而聚集的白浜坂高中合唱部,以及新登场的女子高中生「雪音」,6人在夏天的江之岛纺织出的故事。

由「P.A.WORKS」于2012年推 出的第三部青春原创动画《TARI TARI》,在播出后6年宣布将推出全新的小说萝!这部以音乐为主题的动画不但歌曲好听、剧情也有笑有泪,让人感受到满满的青春气息,剧中的主题曲「心之旋律(心の旋律)」更发表过合唱用乐谱,许多日本学校的合唱部都曾演唱过这首歌曲。如今受到依然粉丝喜爱的《TARI TARI》将在今年夏天带给大家白浜坂高中合唱部10年后的故事!

早在2014年时就曾于「TARI TARI 白高同窗会」的活动中透露预计制作新作的情报,而在今年4月也发表将在电子小说品牌「P.A.BOOKS」上推出《TARI TARI》的续作小说,经过长久的等待终于让粉丝们等到了!

新作小说标题为《TARI TARI ~芽吹いたり 照らしたり やっぱり时々歌ったり~》,内容以「想制作我们现在的歌曲」为目标而聚集的白浜坂高中合唱部,以及新登场的女子高中生「雪音」,6人在夏天的江之岛纺织出的故事。

作者为动画监督兼系列构成的「桥本昌和」、角色原案的「tanu」负责小说插画,预计会在8月1日开始于P.A.BOOKS和日本各大电子书籍网站公开第1话,并在每个月1日、15日持续更新,喜欢《TARI TARI》的粉丝可得按时阅读新作,看看成为大人的来夏等人会唱出怎样的歌曲呢?

日本动画《TARI TARI》是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原创的电视动画,同时也是P.A.WORKS 继《真实之泪》、《花开伊吕波》之后的“P.A.WORKS青春物语”系列第三弹 。

“TARI TARI”是“时而...时而...”的意思,寓意人生充满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以及欢乐。动画也正是讲述三位少女坂井和奏、宫本来夏、冲田纱羽为音乐梦想不断努力的故事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TARI TARI》全新小说推出 预定8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2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