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泰蕾莎·泰斯塔罗莎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 无印》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贺东招二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第四季《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于2018年4月播出。近日,日本玩具厂商宣布将为《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动画的人气角色「泰蕾莎·泰斯塔罗莎」推出比例动漫手办。

由贺东招二担任原作,四季童子负责插画,隶属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版的军事科幻轻小说《全金属狂潮(フ儿メタ儿·パニック!)》,等待十多年之久的最新改编动画作品《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已在4月放送。近日,日本玩具厂商宣布将为《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动画的人气角色「泰蕾莎·泰斯塔罗莎」推出比例动漫手办。

「这艘船舰是我的,不能让你为所欲为。」骨感的身材、细白透嫩的肌肤,身穿比基尼的泰蕾莎跨坐在Tuatha de Danann造型的充气艇上,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是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象,与粉丝一起享受这美妙的休憩时光。手办价格14,800日圆,预定12月发售。

手办名称:泰蕾莎·泰斯塔罗莎 比基尼ver.

作品名称: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手办规格:PVC・ABS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

本体尺寸:约H160mm×W190mm×D115mm

台座尺寸:约φ185mm×H30mm

原型製作:子んどし

製造商:KADOKAWA

分类:1/7比例模型

价格:14,8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2

日本动画《全金属狂潮 无印》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贺东招二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第二季《全金属狂潮?Fumoffu》于2003年8月播出;第三季《全金属狂潮TSR》于2005年7月播出;第四季《全金属狂潮!Invisible Victory》于2018年4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泰蕾莎·泰斯塔罗莎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9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