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温泉屋小女管家》剧场动画新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9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温泉屋小女管家》根据令丈弘子的同名儿童文学改编,动画由高坂希太郎担任导演,在2018年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竞赛单元展映。《温泉屋小女管家》剧场版动画也将在9月21日于日本上映。近日,《温泉屋小女管家》动画官方现正公布出新预告片,由创作歌手藤原樱演唱的主题曲「また明日」也首次公开。

由日本作家令丈裕子撰写、亚沙美担任插画,热销300万套的儿童文学系列作品《温泉屋小女管家(若おかみは小学生!)》,继漫画化及改编电视动画后,《温泉屋小女管家》剧场版动画也将在9月21日于日本上映。近日,《温泉屋小女管家》动画官方现正公布出新预告片,由创作歌手藤原樱演唱的主题曲「また明日」也首次公开。


温泉屋小女管家

《温泉屋小女管家》剧场动画新预告片:

动画电影《温泉屋小女管家》根据令丈弘子的同名儿童文学改编,动画由高坂希太郎担任导演,在2018年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竞赛单元展映 。

就读小学六年级的小织,父母不幸在车祸中丧生后,她便由经营「春之屋」旅馆的奶奶收养。她在那裡认识了长久住在旅馆裡的幽灵少年小卖,以及新学校的同学,也是未来即将继承另一家旅馆的小老板真月。彷彿命中注定似的,小织开始在春之屋旅馆接受「小女将训练」,虽然每天都会遭遇挫折,但是绝对不会认输喔!《温泉屋小女将》轻小说中文版由三采文化发行。


《温泉屋小女管家》剧场版动画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高坂希太郎

脚本:吉田玲子

音乐:铃木庆一


CAST

关织子:小林星兰

秋野真月:水树奈奈

立卖诚:松田飒水

关正次:药丸裕英

关咲子:铃木杏树

葛洛莉・水领:ホラン千秋

神田幸水:设乐统

木瀬文太:山寺宏一

秋野美阳:远藤璃菜

铃鬼:小樱悦子

关峰子:一龙斋春水

田岛悦子:一龙斋贞友

蓑田康之介:寺杣昌纪

神田明音:小松未可子

关峰子(少女时代):花泽香菜

木瀬翔太:田中诚人

木瀬寅子:折笠富美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温泉屋小女管家》剧场动画新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9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