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动画《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首张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2019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怪物猎人》是由CAPCOM研发的一系列动作类游戏。​近日,Capcom正式公布了《怪物猎人》首部 3D 动画《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预计在2019年推出,并同步公开了首张主视觉图片。

近日,Capcom官方在网络上正式公布了《怪物猎人》首部 3D 动画《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预计在2019年推出,并同步公开了首张主视觉图片。

这部《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动画将由 Capcom 和 Pure Imagination 联合制作,后者曾经参与过多部乐高动画电影的制作。

动画主要讲述年轻的男主角离开村庄,在前往讨伐古龙的路上不断证明自己的故事。

《怪物猎人》是由CAPCOM研发的一系列动作类游戏,于2004年03月11日首发行。玩家要在游戏中不断的完成任务,获得金钱和装备,并让自己的猎人等级上升。

目前,《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动画官方还没有公布太多详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本文标题:Capcom动画《怪物猎人 工会传奇》首张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2019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