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FLCL》剧场动画最新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FLCL特别的她》由 GAINAX、 Production I.G制作·发行。《FLCL特别的她》动画将会在2018年内推出两部剧场版动画「alterna」、「progre」。近日,日本动画《FLCL》官方公布了其剧场动画最新主视觉图、宣传PV。

GAINAX与Production I.G在2000年时所推出的经典OVA动画《FLCL》,于2016年底发表了续作制作消息,将会在2018年内推出两部剧场版动画「alterna」、「progre」。近日,日本动画《FLCL》官方公布了其剧场动画最新主视觉图、宣传PV。

随着上映日期越来越接近,《FLCL》动画官方也宣布在上映同时会推出抢先贩售版本的Blu-ray,购买的观众们都可以获得剧场限定立牌作为特典。且收录有主题曲、插入曲及多首BGM的原声带专辑也会在9月5日推出,想收藏的人可别忘记预购萝!

【制作团队】

监督:上村泰

副监督:铃木清崇

剧本:岩井秀人

角色原案:贞本义行

角色设计:高桥裕一

音乐监督、音乐:R·O·N

音响监督:中野彻

主题歌:the pillows「Star overhead」

监修:鹤卷和哉

总监督:本广克行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 NUT × REVOROOT


【声优阵容】

春原晴子:新谷真弓

河本加奈:美山加恋

边田友美:吉田有里

矢岛圣:饭田里穗

本山满:田村睦心

须藤完:小西克幸

佐佐木门:永塚拓马

相田弁:铃木崚汰

河本静香:伊藤美纪

河本文太:真坂真帆

丹尼斯用贺:森功至

木泷真希:松谷彼哉

神田束太:青山穰

日本动画《FLCL特别的她》是一部日本动画,共六集。2000年由 GAINAX、 Production I.G制作·发行。

《FLCL》原作描述某一天、居住在平凡地方都市疎瀬中的小学生「南束直太」,被突然出现并骑著Vespa的谜样少女「春原晴子」用电吉它打飞出去!?随后不久,直太额头上开始长出奇妙的角,晴子还以家政妇的名义住进家中,从直太额头出现的谜样机器人健次也一併住下……从此因晴子而生的骚动与不可思议现象,让原本平凡无聊的直太日常生活不停剧烈转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FLCL》剧场动画最新主视觉图与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