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衍生绘本发售情报公布 与动画同步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将于7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绘本《未来的未来:我不喜欢你》也将于同日发售,由细田守提供原案、作画监督青山浩行绘制、Niwakana著,并由角川出版。

细田守执导的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将于7月20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绘本《未来的未来:我不喜欢你》也将于同日发售,由细田守提供原案、作画监督青山浩行绘制、Niwakana著,并由角川出版。

据悉,《未来的未来:我不喜欢你》绘本共有32页,价格为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4.24元)。小君一直受到父母的疼爱,但自从妹妹未来出生后,他便觉得父母的爱被这团爱哭的小东西给夺走了。第一次产生了“不喜欢”的心情,但最终还是跨越这道障碍得到成长。

日本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是由细田守执导、studio地图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等担任配音,该动画电影于2018年5月16日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映,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

细田守是1967年出生于富山县,1991年进入东映动画工作,活跃在动画界。他在2005年离开东映,成为自由动画人。2006年执导的《穿越时空的少女》、2009年执导的《夏日大作战》获得多个奖项,其他作品还有《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之子》《数码宝贝剧场版 光丘事件》《数码宝贝:我们的战争游戏!》以及《航海王:祭典男爵与神秘岛》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衍生绘本发售情报公布 与动画同步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