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OP曲「Red Swan」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3季什么时候播放?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即将在7月22日展开放送。近日,《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情报,宣布第三季动画OP曲「Red Swan」将由日本摇滚天团「X JAPAN」和「L'Arc~en~Ciel」的主唱HYDE共同合作。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即将在7月22日展开放送。近日,《进击的巨人》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情报,宣布第三季动画OP曲「Red Swan」将由日本摇滚天团「X JAPAN」和「L'Arc~en~Ciel」的主唱HYDE共同合作,以「X JAPAN feat. HYDE」的方式呈现,歌曲内容将于日后发表。

HYDE,本名“宝井秀人”,1969年1月29日出生于日本和歌山县和歌山市。日本男歌手、词曲制作人。为日本摇滚乐队彩虹乐队(L'Arc~en~Ciel)的主唱、P'UNK〜EN〜CIEL的吉他手以及VAMPS的主唱。

本的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无人能预料的残酷未来,突然出现的巨人袭击人类世界,把人类当作食粮般狩猎,无人能阻挡。成为食物的人类,筑起巨大高耸的城牆自保,并牺牲通往牆外的自由来防止巨人侵略。然而如此的和平却没有持久,一群更高大的巨型巨人接踵来袭,破坏了城牆,于是,人类与巨人间再次展开一场似无胜算的战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OP曲「Red Swan」情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