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最新番宣CM与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将于2018年7月13日开播。7月6日,《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番宣CM以及光碟发售详情。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由Asread公司与tear studio公司联合制作。

根据日本知名游戏公司Square Enix开发的卡牌系列游戏《LORD of VERMILION》改编TV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将于2018年7月13日开播。7月6日,《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动画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番宣CM以及光碟发售详情。

《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最新番宣CM:

《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的故事以2030年的东京为舞台,东京近郊一带突然观测到了高频波的共鸣音,同时城市也被红色的雾气包围。而听到那个声音的无论是动物还是人都会失去意识。由于首都机能瘫痪,政府转到到了大阪。而发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无法得知,东京也因此被封锁。然而在这个“大共鸣”的6天后,失去意识的人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苏醒了,随后被封锁的东京逐渐恢复了城市往日的机能,然而那之后发生了各种异常事件,人们无法过日常生活。而一群血液里藏有力量得到解放的年轻人,作为“英血之器”觉醒,他们将迎来残酷的命运。在昨天公开的最新番宣CM中可以看到主要登场角色们的镜头,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得到了公开。根据官方的情报,该动画将发售全3卷蓝光和DVD套装,第1卷将收录第1集至第4集,预定于2018年10月24日发售;第2卷将收录第5集至第8集,预定于2018年11月28日发售;第3卷将收录第9集至第12集,预定于2018年12月21日发售,特典都有新绘制封面、特典影像、特别广播剧CD。第1卷的特典还有游戏《LORD of VERMILION IV》8种游戏卡和换装活动代码。每卷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元),每卷DVD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

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由Asread公司与tear studio公司联合制作,菅沼荣治担任导演,铃木雅词负责系列构成,川村敏江负责角色设计。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神名千寻CV:梶裕贵、道明寺虎铁CV:日野聪、花岛笙子CV:茅野爱衣、柿原一心CV:东地宏树、赤谷犬树CV:森川智之、咲山小梅CV:悠木碧、白木优羽莉CV:福圆美里、葵顺CV:诹访部顺一、水上晴CV:寺岛拓笃、柯克镝木CV:三木真一郎、千优CV:斋藤千和、一条树理亚CV:堀江由衣、十文字骏河CV:石田彰、黑发万里江CV:小林优、真鹤椿CV:钉宫理惠、原吹晶CV:佐藤利奈、杜克斯CV:井上小百合(乃木坂46)。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RD of VERMILION红莲之王》最新番宣CM与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