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信长的忍者》后半期动画番宣CM视频曝光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信长的忍者》第3季动画《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将于本7月继续播出后半期动画。7月6日,《信长的忍者》动画官方公布了后半期动画的番宣CM。

根据重野直树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信长的忍者》推出的第3季动画《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将于本7月继续播出后半期动画。7月6日,《信长的忍者》动画官方公布了后半期动画的番宣CM。

日本动画《信长的忍者》后半期动画的番宣CM视频:

在第3季动画《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中信长深爱的妹妹市嫁给了浅井长政,而浅井朝仓军与织田军的冲突已经不可避免,只要有一瞬的迷惘就会失去重要事物的大规模野战“姉川之战”,含泪的千鸟于此战觉醒。名为天下布武的不合常理的征程,不得不将自己的妹夫打倒。在最新公开的番宣CM中可以看到千鸟卷入战斗的样子,新一期动画也非常有看点,感兴趣的粉丝继续追番吧。

日本动画《信长的忍者~姉川·石山篇~》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大地丙太郎担任导演,中山纯子负责角色设计,湖山真奈美担任美术导演,加藤里惠负责色彩设计,佐佐木明美担任摄影导演,藤田育代负责编辑,田中一也担任音响导演,增田俊郎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千鸟CV:水濑祈、织田信长CV:羽多野涉、助藏CV:村濑步、归蝶CV:高桥智秋、阿市CV:三森铃子、木下秀吉CV:山口胜平、森可成CV:关智一、浅井长政CV:内匠靖明、朝仓义景CV:岸尾大辅、本多忠胜CV:小山力也。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信长的忍者》后半期动画番宣CM视频曝光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