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顶级工艺熊野笔职人推出《拉拉熊彩妆刷具》细心作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熊野笔」是对日本广岛县熊野钉的工匠们所製作的书法笔、画笔、化妆笔的称呼,悠久的历史以及精湛的技术一直都受到书法家、画家的爱用,熊野笔的化妆刷具更是人人都应该要收藏一组的顶级彩妆组。如此高级的熊野笔居然将化身为拉拉熊,要用最可爱、最柔软的方式呵护大家的肌肤萝!

「熊野笔」是对日本广岛县熊野钉的工匠们所製作的书法笔、画笔、化妆笔的称呼,悠久的历史以及精湛的技术一直都受到书法家、画家的爱用,熊野笔的化妆刷具更是人人都应该要收藏一组的顶级彩妆组。如此高级的熊野笔居然将化身为拉拉熊,要用最可爱、最柔软的方式呵护大家的肌肤萝!

熊野笔与拉拉熊合作的彩妆刷共有2种,首先是这个可当蜜粉刷使用的「拉拉熊脸刷」,光是外观看起来就又有趣又可爱,让人想直接当作摆饰而不拿来化妆啊(ノ´∀`*)!大大的拉拉熊脸是职人将3种颜色的刷毛一根一根亲手整理、描绘出来的,刷柄则是使用樱花木製作。

另外一种刷具是腮红刷,有拉拉熊和小白熊2种款式,拉拉熊的刷毛形状偏扇形、颜色为咖啡色、刷柄为糖枫木,另一方面小白熊的刷毛偏圆形、颜色为粉红色、刷柄为胡桃木,造型设计上都比较自然。


不管是哪一支刷具都非常好看,早上出门前先用这麽可爱的刷具来化妆想必心情也会跟著变好吧!拉拉熊脸刷的售价为5,940日圆、2支腮红刷各是3,996日圆(以上皆含税),作为礼物送给别人也很适合,不过因为实在太热门了,目前拉拉熊脸刷已经来到第5回预约申请、腮红刷也已经第4回,要9月中旬以后才会开始寄送,如果心动可得赶紧下订哦!


本文标题:日本顶级工艺熊野笔职人推出《拉拉熊彩妆刷具》细心作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9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