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说《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同名漫画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小说《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同名漫画连载正式对外公开。据悉,日本轻小说《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暂译)》(异世界召唤は二度目です)由日本轻小说家「岸本和叶」所创作的穿越奇幻作品。​日本小说《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暂译)》(异世界召唤は二度目です)从即日起在MONSTER COMIC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岚山」所执笔绘制

日本小说《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暂译)》(异世界召唤は二度目です)从即日起在MONSTER COMIC上展开了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岚山」所执笔绘制,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追踪一下后续更新喔!

据悉,日本轻小说《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暂译)》(异世界召唤は二度目です)由日本轻小说家「岸本和叶」所创作的穿越奇幻作品。

作品讲述了过去曾被异世界以勇者身份召唤过去,并拯救了世界的男子。意外中了神秘陷阱被送回原本的世界,还必须从婴儿时期从新成长……过了许久之后,成为高中生的原勇者「须崎雪」,竟然又莫名其妙的被召唤回异世界!?有过冒险经验的他,这次决定尽全力的享受异世界生活,究竟须崎雪可不可以如愿呢?


本文标题:​日本小说《再一次的异世界召唤》同名漫画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91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