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昴宿七星》最新宣传PV与主题曲试听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7-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昴宿七星》Lerche负责制作,于2018年6月1日21:00在niconico生放送,2018年7月5日起每周五在TBS首播。近日,日本动画《昴宿七星》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最新的宣传PV,从中除了片段内容之外、还能试听到片头曲『360°星のオーケストラ』及片尾曲『Starlight』些许段落喔!

《昴宿七星》轻小说是由日本轻小说作家「田尾典丈」所撰写、「ぶーた」绘制插图,以网路游戏与现实的交错为主题的轻小说作品。《昴宿七星》动画即将在7月5日展开改编电视动画播映。近日,日本动画《昴宿七星》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最新的宣传PV,从中除了片段内容之外、还能试听到片头曲『360°星のオーケストラ』及片尾曲『Starlight』些许段落喔!

日本动画《昴宿七星》最新宣传PV视频:


【制作团队】

原作:田尾典丈

角色原案:ぶーた

监督:仁昌寺义人

系列构成: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山本由美子

动画制作:Lerche


【声优阵容】

天羽阳翔:高梨谦吾

空閒旭姬:大森日雅

堆冰咲月:鬼头明里

御门贵法:石川界人

克莱夫·贝弗利:寺岛拓笃

日下希:花守由美里

艾丽莎:安济知佳

日本动画《昴宿七星》改编自田尾典丈原作、ぶーた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9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8年6月1日21:00在niconico生放送,2018年7月5日起每周五在TBS首播。

曾经红遍全世界的人气MMORPG《UNION》,有一支队名叫做昴宿的传说级队伍。这支队伍是由一群互为儿时玩伴的小学生们所组成,凭藉著各自的才能登上游戏的巅峰──不过以某起死亡意外为开端,《UNION》宣布结束营运,这群儿时玩伴们也各奔东西……六年后,身为高中生的阳翔,登入新生《Re'Union》之后竟与一名少女再次重逢。她就是昴宿的成员之一,应当于六年前过世的儿时玩伴──旭姬。她究竟是电子组成的幽灵,还是……?由现实与电玩游戏交织而成,崭新的青春故事正式上线!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昴宿七星》最新宣传PV与主题曲试听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