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游戏《Fate/EXTELLA》尼禄神话礼装版手办正式推出 预定10月发售

发布日期:2018-06-29

 在《Fate/EXTELLA》中登场的暴君尼禄,身材娇小,身着大红色长裙,手持形状奇异的长剑给人以深刻的印象。现在以最终决战的插图为蓝本的尼禄神话礼装版手办正式公开发售,红色长裙搭配金色战甲非常亮眼。盔甲的设计凸显了尼禄的好身材,虽然十分娇小,但还是十分有料的,豪胸、细腰展现的十分完美。表情刻画的很认真却不失可爱,头上的呆毛绝对是加分项。

目前。日本动漫《Fate/EXTELLA》尼禄神话礼装手办已经开启预订,售价为11890日元(约为人民币715元),将于2018年10月31日正式发售。这只可爱的小尼禄,大家不考虑带回家吗?


《Fate/EXTELLA》是日本游戏厂牌TYPE-MOON原作的动作游戏作品,对应平台为PS4/PSV/PC,世界观设定、剧情则与《Fate/EXTRA》有所关联。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