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Keroro军曹》20年纪念作品展“Keroro展IN AREA 428”举办情报公布

发布日期:2018-06-28

由日本漫画家“吉崎观音”所创作的爆笑喜剧漫画《Keroro军曹》想必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之一,漫画自1999年开始在《月刊少年Ace》至今,并于2004年改编为电视动画,故事简单有趣、角色各有魅力,许多台词和剧情直到现在都深植在粉丝心中,如今这部作品即将迎来20周年了!据悉,为了纪念《Keroro军曹》诞生20年,特别将在今年夏天举办纪念作品展“Keroro展IN AREA 428”,让大家重新认识这群傻瓜青蛙!

《Keroro军曹》20周年纪念吉崎观音作品展预计将在8月10日开始在TOWER RCORDS涉谷店“SpaceHACHIKAI”中举办,内容展出约有150张的漫画原画、分镜、设定稿等,以及20张多位知名漫画家赠送的纪念插画,更可以看到吉崎观音老师的创作过程。

配合纪念展览,将同时在“青山Oval Cafe”推出合作咖啡听,提供多项限定餐点以及特制杯垫,前往观展的粉丝还能参加探索型解谜活动“Keroro428作战”,在展览会场和合作咖啡厅内找寻线索,成功解开谜题便能得到额外的奖赏。

“Keroro展IN AREA 428”入场门票为1,000日圆,7月7日正式开始一般贩售,可在展场、LAWSON、Ministop或透过网路购买。

一转眼《Keroro军曹》已经有20年,大家是否还把Keroro当作好朋友呢?纪念展不但能见证这20年来的轨迹,也有在这里才能看到的贵重作品,有兴趣的粉丝可以赶紧规划行程准备出发啰!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