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将于2018年7月12日开播。6月26日,《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的PV。《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动画官方最新公开的时长仅15秒的PV中可以看到少女们的热血战斗,同时也有日常的一面。

由武士道与舞台剧制作公司Nelke Planning联合推出的大型企划《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推出的同名TV动画将于2018年7月12日开播。6月26日,《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动画官方公开了最新的PV。

《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动画官方最新公开的时长仅15秒的PV中可以看到少女们的热血战斗,同时也有日常的一面。感兴趣的漫迷7月开始追番吧。

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由制作过《来自深渊》的KINEMA CITRUS负责动画制作,此前担任过《百合熊风暴》副导演的古川知宏担任导演,参与过《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第2季等动画的樋口达人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NEW GAME!》《Princess Principal》等动画的齐田博之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爱城华恋CV:小山百代、神乐光CV:三森铃子、天堂真矢CV:富田麻帆、星见纯那CV:佐藤日向、露崎真昼CV:岩田阳葵、大场奈奈CV:小泉萌香、西条克洛迪娜CV:相羽爱奈、石动双叶CV:生田辉、花柳香子CV:伊藤彩沙。

《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讲述了9位在名门音乐学校念书的少女怀揣各自的梦想,却突然收到了以成为“STAR”为目标的迷之请帖,以此为契机,少女们壮大的战斗就此展开。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最新宣传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