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主题曲OP《Nameless story》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由8-bit负责制作,于2018年10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公布了OP主题曲详情。据悉,电视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OP主题曲的标题为《Nameless story》。《Nameless story》CD将于10月17日开始发售。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是伏瀬创作、みっつばー负责插画,GC NOVELS所属的轻小说。该作在今年3月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近日,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公布了OP主题曲详情,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电视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OP主题曲的标题为《Nameless story》,由曾为《创圣的大天使》阿波罗、《魔法学园MA》佐久间荣太郎、《吸血鬼仆人》城田真昼配音的男性声优、歌手寺岛拓笃演唱。《Nameless story》CD将于10月17日开始发售。冈咲美保、丰口惠美、前野智昭、花守由美里、古川慎、千本木彩花、M·A·O、江口拓也、大冢芳忠、日高里菜等声优都将加盟该动画。


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改编自伏濑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8年3月宣布TV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8-bit负责制作,于2018年10月播出。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动画讲述了三上悟过着不起眼的人生,在随机杀人魔肆虐下结束了自己的三十七年生涯。当他苏醒时,不仅眼睛看不见,就连耳朵也听不到。面对一连串突发状况,他意识到自己投胎转世成了“史莱姆”。尽管变成最弱魔物让他颇有怨言,三上悟还是决定要快乐地过史莱姆生活,没想到却碰上天灾级魔物“暴风龙维尔德拉”,命运就此出现巨大转折。维尔德拉将他命名为“利姆路”,正要展开史莱姆式的异世界新生活时,却被卷入哥布林对牙狼族的纷争之中,最后还莫名其妙当上魔物大王。能夺取对手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贤者”,有这两项特殊技能当武器,最强的史莱姆传说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主题曲OP《Nameless story》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