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儿童图书《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儿童图书《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的全名为《真有趣!进化的不可思议 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おもしろい!進化のふしぎ ざんねんないきもの事典。6月20,《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宣布由NHK的ETV动画化,预定于8月6日起播出。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万事万物皆是如此。《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是介绍生物们“残念”的一面的儿童书籍系列。6月20,《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宣布由NHK的ETV动画化,预定于8月6日起播出。

据悉,日本儿童图书《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的全名为《真有趣!进化的不可思议 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おもしろい!進化のふしぎ ざんねんないきもの事典),本作是高桥书店出版的以动物为题材的儿童书籍。人们往往都知道动物们的长处,本作是将动物们有些令人遗憾的地方当做魅力介绍的书籍。比如“浣熊不洗食物”“ 海豚在睡觉时会被淹死”等令人意外的一面。本作从2016年发售以来已经推出了3弹,系列累计突破了200万册。本书的监修今泉忠明表示“看了这个之后,如果孩子们了解了生物,并对之产生兴趣会令我非常高兴,能让大家产生兴趣的地方有很多。”

《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动画长度约为5分钟,一共3个部分,分别由动画《纸兔罗佩》的内山勇士、《打工小哥》的高嶋友也、《うさまる》的德永真利子负责演出。动画由《爆发吧烈子-Aggretsuko-》的FANworks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儿童图书《令人惋惜的生物辞典》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