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最新番宣CM公布 动画于7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X之天使(杀戮天使)》将于2018年7月6日开播。6月20日,日本动画《杀戮天使》官方公布了一支番宣CM。 ​

根据星屑KRNKRN开发的心理恐怖向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X之天使(杀戮天使)》将于2018年7月6日开播。6月20日,《杀戮天使》官方公布了一支番宣CM。

在最新公开的CM中不但可以看到动画的精彩片段,还可以听到由远藤正明演唱的OP主题曲《Vital》,对这部动画感兴趣的漫迷7月开始追番吧。

TV动画《X之天使》由制作过《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制作,执导过《MARGINAL#4 从KISS开始创造Big Bang》的铃木健太郎担任导演,担任过《贞子3D》《富江最终章:禁断之果实》《富江3:重生》等恐怖电影的编剧藤冈美畅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鲸鱼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的松元美季负责角色设计。

之前,该动画公开的声优阵容为扎克CV:冈本信彦、蕾CV:千菅春香、丹尼CV:樱井孝宏、艾迪CV:藤原夏海、凯西CV:伊濑茉莉也。

《X之天使》的故事讲述了在一栋大楼最底层苏醒的13岁少女瑞吉儿·加德纳没有任何记忆,不知道自己为何在这里,而为了回到地面,她开始试着逃出去。但是突然在她面前出现了脸上缠满绷带、拿着有如死神般的镰刀的杀人鬼。“拜托你,杀了我。”“帮我一起从这里出去吧。那样的话,我就会杀了你。”两人之间的奇妙羁绊,随着那“荒诞的约定”而逐渐加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最新番宣CM公布 动画于7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