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展览会活动举办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是由OLM制作的动画,于2018年4月播放。近日,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官方宣布将举办展览会,据悉,日本动漫《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于6月30日至7月13日期间与全国11家KIDDYLAND店铺举办联合展览会活动“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 Fair in KIDDYLAND”。

《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是《闪电十一人》系列的新作,2016年7月由Level5正式公布,对应平台为NS和3DS。由OLM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正在热播。近日,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官方宣布将举办展览会,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日本动漫《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将于6月30日至7月13日期间与全国11家KIDDYLAND店铺举办联合展览会活动“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 Fair in KIDDYLAND”。为了本活动官方还公开了一张活动视觉图,图中出现了3名主角,分别是稻森明日人(CV:村濑步)、灰崎凌兵(CV:神谷浩史)、野坂悠马(CV:福山润)。在活动期间将发售明信片套装、徽章、挂架等商品。在活动中消费超过1500日元(约合88元人民币)的粉丝还可以随机获赠一张明信片;消费超过4500日元(约合265元人民币)的粉丝可以获赠全套三张明信片。对《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的新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是由OLM制作的动画,于2018年4月播放。

《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的时间线坐落在第一部作品后的平行世界。在伊那国岛有一群热爱足球的中学生,因为伊那国中学的校长觉得伊那国岛无法继续追随足球的热潮加上毫无经费请赞助商,从而废止足球部。突然有个神秘赞助商表示,要是他们转入雷门并且赢过一场的话,就给伊那国提供赞助。主人公们认为这是他们最后的机会。为了证明他们对足球的热忱,决定前往东京入读雷门中学参加比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闪电十一人:阿瑞斯的天秤》展览会活动举办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0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