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女主角小爱名咖喱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每周一在AT-X首播。近日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一款以女主角小爱名义制作的咖喱动漫周边商品。本次的《龙王的工作!》动漫周边商品名称叫做“あいちゃんの金沢カレー”(小爱的金泽咖喱)。

近年来,很多动漫作品都会在周边上下足功夫。近日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一款以女主角小爱名义制作的咖喱动漫周边商品。

本次的《龙王的工作!》动漫周边商品名称叫做“あいちゃんの金沢カレー”(小爱的金泽咖喱),在主宣传图上可以看到小爱面带笑容展示放有咖喱的料理,官方也准备了几种不同的原创卡片作为附赠品。

针对这次的咖喱商品,原作者白鸟士郎表示自己曾经在大学时期品尝过金泽那边的咖喱,并且永远忘不了那种味道,因此就将它带到了作品当中。他感慨地说:“现在能够以官方形式来进行合作,我真的觉得非常开心。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品尝到正宗金泽咖喱的味道。”

据了解,本次的咖喱动漫周边商品将从6月24日发售。价格是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元。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2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龙王的工作!》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每周一在AT-X首播。

《龙王的工作!》讲述了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一位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弟子!”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一位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弟子?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女生同居的生活。受到爱直率的热情影响,八一也逐渐取回险些丧失的热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女主角小爱名咖喱动漫周边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9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