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手游《Shinen Resist》主题曲情报与OP动画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手游《Shinen Resist》是由日本游戏商AltPlus与集英社角色业务室合作推出的原创手机游戏,预定《Shinen Resist》游戏将于2018年内上线。6月18日,《Shinen Resist》游戏官方公布了主题曲情报和OP动画。

 日本动漫手游《Shinen Resist》是由日本游戏商AltPlus与集英社角色业务室合作推出的原创手机游戏,预定《Shinen Resist》游戏将于2018年内上线。6月18日,《Shinen Resist》游戏官方公布了主题曲情报和OP动画。

手机游戏《Shinen Resist》描绘的是在反乌托邦的背景下,男性间的叛逆和友情的故事。该游戏的主题曲确定由摇滚乐队SWANKY DANK演唱,曲名为《REVERSAL》。

在《Shinen Resist》手游的OP动画中可以听到主题曲《REVERSAL》,并且能看到在游戏中登场的7支组合的介绍。

据悉,日本动漫手游《Shinen Resist》是一款完全原创戏剧性战略对战RPG游戏,预定有25名位不同个性的角色登场,玩家将扮演其中一员和其他伙伴一起破坏“完全世界”展开冒险。该游戏由AltPlus公司负责总指挥、企划、制作和原案,集英社角色业务室负责企划、故事设计和剧本制作,知名漫画家成家慎一郎担任角色设计,Avex Entertainment负责音乐制作。同时游戏还邀请了诹访部顺一、野上翔、村田太志、熊谷健太郎、武内骏辅、梅原裕一郎、石川界人、樱井孝宏、前野智昭、小野友树、冈本信彦、苍井翔太、安元洋贵等众多知名男声优参与配音。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手游《Shinen Resist》主题曲情报与OP动画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90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