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工作细胞》最新主视觉图与宣传影像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7日起开播。近日,《工作细胞》动画官方在网络上公开了其动画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

日本漫画家「清水茜」连载于月刊少年天狼星上的热门拟人漫画《工作细胞》,决定由david production改编制作成同名电视动画,即将从7月7日展开播映。近日,《工作细胞》动画官方在网络上公开了其动画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

白血球、红血球、血小板、巨噬细胞、记忆细胞、细胞毒性T细胞、NK细胞、B细胞、肥大细胞……等等。人类的细胞数量,大约有60兆个!它们全体,在人体内全年365天、一天24小时不眠不休地工作,和侵入体内的细菌、病毒、异物彻底战斗!那裡有著细胞们不为人知的故事!Sirius新人奖出身的清水茜所描绘的细胞拟人化奇思故事!

【制作团队】

监督:铃木健一

系列构成:柿原优子

剧本:柿原优子、铃木健一

角色设计:吉田隆彦

细菌角色设计、道具设计、动作作画监督:三室健太

次要角色设计:玉置敬子

编辑:广濑清志(editz)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音乐:末广健一郎、MAYUKO

制作人:高桥右马

动画制作人:若松刚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声优阵容】

红血球:花泽香菜

白血球(中性粒细胞):前野智昭

杀伤性T细胞:小野大辅

巨噬细胞:井上喜久子

血小板:长绳麻理亚

辅助T细胞:樱井孝宏

调节T细胞:早见沙织

树突状细胞:冈本信彦

嗜酸性粒细胞:M·A·O

记忆细胞:中村悠一

肥大细胞:川澄绫子

前辈红血球:远藤绫

肺炎球菌:吉野裕行

日本动画《工作细胞》改编自清水茜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1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BS11、枥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工作细胞》最新主视觉图与宣传影像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