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Fate/EXTRA》月海原学园校服周边推出 预定8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Fate/EXTRA》月海原学园校服周边推出,预定8月开售。从《Fate/EXTRA》服饰周边图片上可以看到,本次《Fate/EXTRA》动画官方准备了男生款跟女生款两种不同的校服。按照计划,男生款的服装将于8月23日发售,女生款的服装将于10月25日发售。

多年来,《Fate》系列的作品总是能够成为动漫迷们广泛关注的焦点。这其中,《Fate/EXTRA Last Encore》就拥有着着不错的影响力。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作品当中登场的月海原学园校服,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从《Fate/EXTRA》服饰周边图片上可以看到,本次《Fate/EXTRA》动画官方准备了男生款跟女生款两种不同的校服。无论从配色还是相关细节方面,都跟作品当中的服装保持了一致性。

按照计划,男生款的服装将于8月23日发售,女生款的服装将于10月25日发售。价格方面,两款校服均为1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日本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由新房昭之执导,奈须蘑菇负责系列构成,ワダアルコ负责角色原案,泷山真哲担任人设师,宫本幸裕担任系列执导,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由Shaft制作。主题曲由西川贵教演唱,片尾曲由酸欠少女さユり演唱。主要声优阵容为阿部敦、丹下樱、高乃丽、鸟海浩辅、野中蓝、安井邦彦、水岛大宙。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Fate/EXTRA》月海原学园校服周边推出 预定8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90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