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动画的第1卷蓝光和DVD发售告知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目前,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新作TV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正在热播中。《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动画的第1卷蓝光和DVD将于2018年7月4日发售。6月15日,该卷光碟的发售告知PV得到了公开。

目前,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新作TV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正在热播中。《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动画的第1卷蓝光和DVD将于2018年7月4日发售。6月15日,该卷光碟的发售告知PV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动画的第1卷蓝光和DVD发售告知PV视频:

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的第1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4集动画,特典包括原声音乐CD、新绘制封面的三方背黑子、特别小册子等,映像特典则将收录“新动画企划《银河英雄传说》活动~星星的邂逅~”影像、特别节目《银河的走法》、田中芳树访谈。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12960日元(约合人民币777元),DVD版售价为11880日元(约合人民币712元)。昨天公开的第1卷光碟发售告知PV中可以看到对光碟内容的详细介绍,还可以看到影像特典的部分片段,感兴趣的粉丝不要错过。

TV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由Production I.G公司负责动画制作,多田俊介担任导演,高木登负责系列构成,菊地洋子、寺冈岩、津岛桂负责角色设计,后藤隆幸担任总作画导演,竹内敦志、臼井伸二、常木志伸负责机械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莱因哈特·冯·罗严克拉姆CV:宫野真守、齐格飞·吉尔菲艾斯CV:梅原裕一郎、杨威利CV:铃村健一、尤里安·敏兹CV:梶裕贵、保罗·冯·奥贝斯坦CV:诹访部顺一、渥佛根·米达麦亚CV:小野大辅、奥斯卡·冯·罗严塔尔CV:中村悠一、亚列克斯·卡介伦CV:川岛得爱、华尔特·冯·先寇布CV:三木真一郎、旁白:下山吉光。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河英雄传说Die Neue These》动画的第1卷蓝光和DVD发售告知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