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游戏3人娘》最新主视觉图与首部宣传影像公布 动画于7月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游戏3人娘》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8日起每周日在AT-X首播。近日,动画官方在网络上曝出了动画最新主视觉图与首部宣传影像,抢先上映活动资讯也一起得到了公开。

由「凉川铃」创作,目前于青年漫画杂志『Young Animal』上连载的轻鬆搞笑作品《游戏3人娘》,确定其改编动画版会从7月8日开始播映。近日,《游戏3人娘》动画官方在网络上曝出了动画最新主视觉图&首部宣传影像,抢先上映活动资讯也一起得到了公开。

此次的抢先上映会决定在6月30日举办,地点为「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现场除了抢先播出首话内容之外,《游戏3人娘》动画官方还会邀请到剧中主要声优「木野日菜」、「长江里加」和「小原好美」等人到场与观众们互动,预售票已经在日本展开贩售,详细情报可至官方网站内浏览。

就读国中的野村香纯,某一天在教室裡看到同班同学本田华子与爱玩游戏的奥莉薇在玩黑白猜,英文成绩很差、想要学好英文的香纯心生一计,就是陪同美国人奥莉薇玩耍,相对地要对方教她英文,但奥莉薇其实是在日本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根本不会半点英文,究竟奥莉薇要如何矇混过去,而香纯是否真能学好英文?华子又会在两人间出什麽鬼主意呢?

【制作团队】

监督:岸诚二

系列构成:柿原优子

角色设计:黑泽桂子

副监督:木野目优

美术:草薙(KUSANAGI)

编辑:森田编辑室

音响监督:饭田裡树

音乐:甲田雅人

动画制作人:比嘉勇二

动画制作:Lerche


【声优阵容】

本田华子:木野日菜

奥莉薇:长江里加

野村香纯:小原好美

前多:置鲶龙太郎

学生会长:井上穗乃花

冈:金泽舞

阿格里帕:户田惠

青空鸫:悠木碧

樋口老师:前川凉子

济南老师:增谷康纪

高柳老师:斋贺光希

本田健太郎:笔村荣心

旁白:伊泽磨纪

日本动画《游戏3人娘》改编自凉川铃原作的同名漫画,于《Young Animal》2018年3号发表了TV动画化决定。《游戏3人娘》动画由Lerche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8日起每周日在AT-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游戏3人娘》最新主视觉图与首部宣传影像公布 动画于7月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