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宣传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是由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近日,「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正式宣传PV。

据悉,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将于7月12日开播。近日,「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动画官方公开了动画正式宣传PV。


除了「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动画PV外,还公开了新视觉图,描绘了在红月之下,狩人与吸血鬼对峙的画面。

而在本次公开的PV中,由岸田教団&THE明星ロケッツ担任的主题曲「シリウス」也放出了一段,另外动画片尾曲是由sajou no hana负责额的「星絵」。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以昭和初期的帝都东京府为舞台,描绘以狩猎吸血鬼为生的一群人——狩人的故事。主角是一名拥有天狼之匣宝物的人狼混血吸血鬼·尤里,他在与狩人的战斗中渐渐靠近了吸血鬼的真实。

关于声优和制作阵容可以参考以下资料:

STAFF

原作:Project SIRIUS

监督:安藤真裕

角色原案:西村キヌ

系列构成:小柳啓伍

动画总作画监督: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动作监督:佐藤雅弘

3D监督:桐谷太力

音乐:横山克

制作:infinite

动画制作:P.A.WORKS

CAST

尤里:上村右翔

ミハイ儿:樱井孝宏

ウィラード:堀内贤雄

ドロテア:森なな子

フィリップ:小林裕介

ファロン:武内骏辅

伊庭秀臣:间岛淳司

直江凉子:高桥李依

昭元:田所阳向

エフグラフ:津田健次郎

カーシュナー:子安武人

アガサ:大原さやか

クラ儿ヴァイン:飞田展男

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是由安藤真裕执导,小柳启伍系列构成,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8年3月宣布企划,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宣传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