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公司若森数字动画电影《风语咒》最新预告片曝光 动画于7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风语咒》是系列动画剧《侠岚》和系列动画剧《画江湖》的动画电影。据悉,中国动画电影《风语咒》于2018年7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近日,《风语咒》动画电影的预告片与上映海报得到了公开,四凶兽霍乱人世,热血少年因机缘巧合成为江湖英雄。

由若森数字带来的《画江湖》系列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他们在今年推出了《画江湖》的首部动画电影《风语咒》。近日,《风语咒》动画电影的预告片与上映海报得到了公开,四凶兽霍乱人世,热血少年因机缘巧合成为江湖英雄。在本次的PV中,依旧沿用了之前《画江湖》系列的搞笑风格,但是该热血的地方也绝不含糊,四凶兽之一的饕餮刻画的十分精致,战斗场面也是相当炫酷。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电影《风语咒》预告片和宣传海报。动画电影《风语咒》将于7月13日在全国上映,由刘阔执导,陶虹担任出品人,路知行、阎萌萌、边江、褚珺、山新担任主要配音,剧情设定在《侠岚》系列第六季《侠岚决敌篇》和第七季《画江湖之侠岚》之间。讲述了朗明使用秘术“风语咒”封印四大凶兽之一“饕餮”的故事。

视频画面:

中国动画电影《风语咒》是系列动画剧《侠岚》和系列动画剧《画江湖》的动画电影。由刘阔执导,陶虹担任出品人,路知行、阎萌萌、边江、褚珺、山新担任主要配音。

该动画电影剧情设定在《侠岚》系列第六季《侠岚决敌篇》和第七季《画江湖之侠岚》之间。讲述了朗明使用秘术“风语咒”封印四大凶兽之一“饕餮”的故事。

据悉,中国动画电影《风语咒》于2018年7月1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公司若森数字动画电影《风语咒》最新预告片曝光 动画于7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9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