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七人魔法使》官方宣布将有超重大发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七人魔法使》是于2011年1月开始在《月刊Dragon》连载的漫画作品。近日,角川旗下漫画杂志《月刊Dragon》宣布将在7月9日发售的次月号上公开《七人魔法使》的超重大发表。鉴于作品的题材,《七人魔法使》新作动画的可能性应该比真人版高吧。

日本漫画《七人魔法使》是由日本漫画家奈央晃徳作画、齐藤健二负责脚本的漫画,本作曾经推出过电视动画、OVA和剧场版动画。近日,角川旗下漫画杂志《月刊Dragon》宣布将在7月9日发售的次月号上公开《七人魔法使》的超重大发表。鉴于作品的题材,《七人魔法使》新作动画的可能性应该比真人版高吧。

日本漫画《七人魔法使》是于2011年1月开始在《月刊Dragon》连载的漫画作品,本作曾由SEVEN ARCS PICTURES改编为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8日播出,全12话,原作漫画第11卷限定版曾同捆OVA动画。本作的剧场版《TRINITY SEVEN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在2017年2月25日于日本上映。

《七人魔法使》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主人公春日新的日常生活,随着名为“崩坏现象”的奇妙事件的发生,与表妹春日圣一同消失在了异界之中。为了拯救因“崩坏现象”而消失的表妹,新进入了王立比布利亚学园就读。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那里等待他的是巨乳、双马尾、戴眼镜等各具魅力的七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就这样,有时严肃的魔法学园爱情喜剧正式拉开帷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七人魔法使》官方宣布将有超重大发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9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