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元寇合战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7月10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元寇合战记》是根据たかぎ七彦创作的历史剧漫画改编的TV动画。6月8日,日本动画《元寇合战记》动画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追加声优情报,并宣布将于2018年7月10日开播。

日本动画《元寇合战记》是根据たかぎ七彦创作的历史剧漫画改编的TV动画。6月8日,日本动画《元寇合战记》动画官方公开了主视觉图、追加声优情报,并宣布将于2018年7月10日开播。

《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的故事以1274 年元朝第一次征日战争为背景,武士朽井迅三郎因为二月骚动被镰仓幕府流放到对马岛之上,而乘风破浪从日本本土到达对马岛的流放者们从岛上宗主家的大小姐辉日姬口中得知,对马岛已经位于战争最前线,从高丽出发的蒙古高丽军团正在向日本方向靠拢,迅三郎这批被流放的政治犯现在就要站在对抗蒙古侵略的第一线,在军事实力、补给物资压倒性不足的情况下,迅三郎等人要在对马岛上抵住元军高丽联军进攻日本的脚步。在动画最新公开的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主角迅三郎以及鬼刚丸、白石和久、火垂、男衾三郎等角色。另外,动画还公布了9位追加角色及其配音声优,其中部分角色的人设图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少贰景资CV:立花慎之介

长岭判官CV:小野贤章

贝谷权太郎CV:ボルケーノ太田

鹿乃CV:小松未可子刘复亨CV:子安武人

乌利杨艾迪CV:利根健太朗

金方庆CV:松山鹰志

辰CV:米山明日美

莎娜CV:原奈津子

日本动画《Angolmois 元寇合战记》由NAZ公司负责动画制作,栗山贵行担任导演,羽原久美子担任助理导演,安川正吾负责系列构成,小峰正赖负责角色设计,并担任总作画导演。此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朽井迅三郎CV:小野友树、辉日CV:Lynn、鬼刚丸CV:小山力也、白石和久CV:乃村健次、张明福CV:斋藤志郎、阿无志CV:堀江瞬、火垂CV:竹内良太、导圆CV:小林裕介、男衾三郎CV:滨田贤二、宗助国CV:柴田秀胜、阿比留弥次郎CV:铃木达央。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元寇合战记》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公布 动画7月10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