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第3季动画主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动画于10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Ⅲ》是根据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创作、灰村清孝负责插画的知名轻小说作品《魔法禁书目录》改编的第3季动画。6月8日,《魔法禁书目录Ⅲ》于公开了主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并确定将于2018年10月播出。

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Ⅲ》是根据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创作、灰村清孝负责插画的知名轻小说作品《魔法禁书目录》改编的第3季动画。6月8日,《魔法禁书目录Ⅲ》于公开了主视觉图、主要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并确定将于2018年10月播出。

根据《魔法禁书目录Ⅲ》于动画官方最新公开的情报,动画《魔法禁书目录Ⅲ》将延续前两季的制作阵容和声优,动画由J.C.STAFF公司制作,锦织博继续担任导演,吉野弘幸负责系列构成,田中雄一负责角色设计。主要声优阵容为上条当麻CV:阿部敦、茵蒂克丝CV:井口裕香、御坂美琴CV:佐藤利奈、一方通行CV:冈本信彦、滨面仕上CV:日野聪。同时该动画的最新主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布。

《魔法的禁书目录》是日本小说家镰池和马创作、插画师灰村清孝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系列,也是原作者镰池和马的出道作品,系列累计发行量超过1580万部。该作曾被改编为2季TV动画,第1季动画于2008年10月至2009年3月播出,全24集;第2季《魔法禁书目录Ⅱ》于2010年10月至2011年4月播出,全24集;剧场版动画《魔法禁书目录-恩底弥翁的奇迹-》则于2013年2月23日在日本上映。关于《魔法的禁书目录》第3季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禁书目录》第3季动画主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动画于10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