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首支宣传预告曝光 动画于2019年3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动画将于2019年3月1日在北美上映 。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是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近日,《驯龙高手》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驯龙高手3》首支预告。

梦工厂的动画《驯龙高手》让观众们认识到了非常可爱的没牙仔,电影上映的时候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官方还制作了TV动画。现在官方终于确定要制作第三部动画电影了,而导演迪恩·德布洛斯也将回归担任导演。近日,《驯龙高手》动画电影官方公开了《驯龙高手3》首支预告。

这次公开的预告一开始就是电影中无牙仔和希卡普的经典镜头。之后无牙仔发现了一只光煞。而无牙仔为了赢得这只光煞的欢心费劲了心思,不过仍旧是破绽百出。而且电影中的反派仍旧想要抓到世界上所有的龙。此外,曾经在《疤面煞星》《莫扎特传》等电影当中有精彩表现的奥斯卡影帝F·默里·亚伯拉罕将在第三部动画当中为大反派Grimmel配音,前作为主角配音的演员们都将悉数回归。其实制作第三部电影的决定早在2014年就公开了,只是之后梦工厂经历了一系列裁员等危机,让这部电影一度难产,如今再次确定制作第三部动画不少粉丝也非常期待。在动画当中,龙曾一度被认为是雷电与死神的邪恶后代,但没牙仔却更像是带着巨大翅膀的小猫咪,爱玩,充满好奇心又很聪明。作为传说中硕果仅存的最后一只夜煞,没牙仔是非常独特珍贵的。无论人类还是龙族都对它又敬又畏。

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The Hidden World)是由梦工厂动画制作、环球影业发行的动画电影,由迪恩·德布洛斯编剧并执导,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T·J·米勒等参与配音,改编自英国女作家克瑞西达·科威尔所著的同名儿童书籍,是2010年《驯龙高手》和2014年《驯龙高手2》的续集。 

《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据悉,《驯龙高手3:隐秘的世界》动画将于2019年3月1日在北美上映 。

《驯龙高手》讲述了人与龙和谐相处的故事。主人公是住在博克岛的维京少年希卡普,他必须通过驯龙测验才能正式成为维京勇士。驯龙测验即将到来,希卡普必须把握这唯一的机会,向族人和他爸爸证明他存在的价值。但是,当希卡普遇见一只受伤的龙,并且和这只龙成为朋友之后,希卡普的世界从此彻底改变。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首支宣传预告曝光 动画于2019年3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