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正式预告和新视觉图等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将于10月开播。6月8日,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官方公开了动画的正式预告和新视觉图、角色声优等详情。

由人气轻小说各具风情的妹子纷纷登场亮相,而且她们都对这个史莱姆钟爱有加,暂且不说它之后能成为最强史莱姆,就目前被各个妹子抢夺的生活,也算是最强了。

日本动画《转生成为史莱姆》最新PV:

知名声优冈咲美保、丰口惠、前野智昭、花守由美里、古川慎、千本木彩花、M・A・O、江口拓也、大塚芳忠、日高里菜都确定加盟本作,欢乐的通往最强之路马上开启。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是伏瀬著作、みっつばー插画,GC NOVELS所属的轻小说,讲述了三上悟过着不起眼的人生,在随机杀人魔肆虐下结束了三十七年生涯。当他苏醒时,不仅眼睛看不见,就连耳朵也听不到,面对一连串突发状况,他意识到自己投胎转世成“史莱姆”。

尽管变成最弱魔物让他颇有怨言,三上悟还是决定要快乐地过史莱姆生活,没想到却碰上天灾级魔物“暴风龙维尔德拉”,命运就此出现巨大转折。维尔德拉将他命名为“利姆路”,正要展开史莱姆式的异世界新生活时,却被卷入哥布林对牙狼族的纷争之中,最后还莫名其妙当上魔物大王。能夺取对手能力的“捕食者”以及精通世界真理的“大贤者”,有这两项特殊技能当武器,最强的史莱姆传说正式展开。

【STAFF】

  监督 菊地康仁

  副监督 中山敦史

  系列构成 笔安一幸

  人物设定 江畑凌马

  怪物设计 岸田隆宏

  制作公司 8bit

【CAST】

  リムル:冈咲美保

  大贤者:丰口惠

  ヴェルドラ:前野智昭

  シズ:花守由美里

  ベニマル:古川慎

  シュナ:千本木彩花

  シオン:M・A・O

  ソウエイ:江口拓也

  ハクロウ:大冢芳忠

  ミリム:日高里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正式预告和新视觉图等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9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