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SNK 女杰狂热大乱斗》新情报公布 预定9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格斗游戏《SNK 女杰狂热大乱斗》会登陆在PS4/Switch平台之上,其发售日期确定为9月6日。官方在昨日宣布刚一的情人、同时也是足技高手的「梁」确定在本作中参战。

以《拳皇》、《越南大战》及《侍魂》系列等著名游戏为代表作的SNK,决定推出结集旗下人气女主角的格斗游戏《SNK 女杰狂热大乱斗》,会登陆在PS4/Switch平台之上,其发售日期确定为9月6日。官方在昨日宣布刚一的情人、同时也是足技高手的「梁」确定在本作中参战。

「梁」是一位长相妖艳和拥有神秘气质的女性格斗家,拥有类似于操鞭术的足技。金卡法的师父「刚一」在世界巡迴演出时认识的情人,外型与刚一相比要年轻不少,对于刚一的徒弟金卡法和两名更生弟子非常有兴趣,甚至直接称呼金卡法为小金金,XIV'前夕和刚一将两名更生弟子和恶人扎那杜组队的消息告知金卡法,并自告奋勇同时不顾其意愿强行和他组队参予KOF……

 SEGA Games 与株式会社 SNK 缔结亚洲地区合作伙伴契约,预计将在 2018 年 9 月 6 日(四)针对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推出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的新格斗动作游戏《SNK 女杰狂热大乱斗(SNK HEROINES Tag Team Frenzy)》。

本作会集合所有SNK 经典女性角色在一起,他们将被囚禁在神祕的豪华洋房之中,展开2对2的热烈对决。原作中的经典招式都会在游戏中登场,且官方确定会採用简化操作系统,玩家不需要输入複杂指令就能流畅使用招式,让老手及新手都能享受到白热化的对战乐趣。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SNK 女杰狂热大乱斗》新情报公布 预定9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8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