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恶魔战线》第12卷单行本将附带新作OAD动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6-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恶魔战线》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动画制作。6月6日官方宣布第12卷单行本将发售附带OAD动画的限定版。根据《恶魔战线》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漫画《恶魔战线》第12卷漫画单行本预定于2018年8月23日分为通常版和限定版发售。限定版将附带原创动画DVD,内容为TV动画最终话第12集的后续内容

根据漫画家花田陵创作的魔幻爱情漫画《恶魔战线》改编的同名TV动画目前正在热播。6月6日官方宣布第12卷单行本将发售附带OAD动画的限定版。

根据《恶魔战线》动画官方公开的情报,漫画《恶魔战线》第12卷漫画单行本预定于2018年8月23日分为通常版和限定版发售。限定版将附带原创动画DVD,内容为TV动画最终话第12集的后续内容,将会描绘安斋结贵与安斋绿、安斋环的关系。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

日本动画《恶魔战线》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动画制作,德本善信担任导演,中野英明担任副导演,古怒田健志和久尾步共同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川口千里负责角色设计,同时川口千里还将与小林利充一起担总任作画导演。

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安斋结贵CV:松冈祯丞、平彩纱CV:石川由依、李汉斯CV:木村良平、泽崎孝CV:细谷佳正、朱莉安娜CV:泽城美雪、菊原桐郎CV:樱井孝宏、牧村武史CV:神谷浩史、天城那那子CV:东山奈央、吉井健一CV:苍井翔太、朝海洋祐CV:兴津和幸、牛尾直也CV:逢坂良太、石丸惠巳CV:石田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恶魔战线》第12卷单行本将附带新作OAD动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976.html